知識百科

「系統傢俱部」系統家具介紹


板材表面花色,在我陳列的照片中可發現,每間工廠生產的花色,差異性並不大,而內部材質為柱狀木塊混合樹脂,經由模具施加高溫、高壓,再加工表面處理的塑合板,這種塑合板膠合密度高、空隙小,具有防潮、耐磨、耐熱非常適合海島型潮濕的台灣氣候,耐燃、低甲醛、易清理、防潮等特性,在公共安全亦被認同為安全及環保建材!強調針對每一家庭的需求,量身打造居家空間,不須像購買家具一樣,需要遷就現場的尺寸,而是由設計師,依照使用者需求,並實際丈量空間尺寸後,在電腦呈現出最恰當的擺放位置,再依最佳配置進行施工。在整個過程中,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板材顏色,由設計師為你在電腦上配色,而櫥櫃的把手和內裝的五金,全部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喜好來挑選。

木工跟系統櫃兩者價錢會差很多嗎?

木工是工資貴工時長,但特殊造型上也較優,系統家具的材料皆為進口之板材,具有膠合密度高、空隙小,不但不易變形,還具有防潮、耐磨、耐熱、環保及耐酸鹼等特性;施工時短、功能性較強。

現代家具整體性與有效利用室內空間,細膩的質感豐富的色彩搭配,設計師細心規劃,佈置屬於有設計風格而舒適的家。系統家具與木工裝潢的結合,可以更有效率更環保地結合二者的優點,達到省時省料並縮短預算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