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
       
「工程部」經營型態說明   

雖然是設計公司,但也是木工跟水電師傅,而且自營項目包括泥作工程、系統傢俱及窗簾傢飾,所以除了金屬工程外,室內裝修的所有項目,都是星舍空間整合設計可以自營不外包的,一方面可降低業主成本,一方面可以解決設計方面的盲點。

星舍空間整合設計不分大小工程,都可以單獨承包,也可以純設計,只要你是誠懇謙虛的人,都會是星舍的服務對象,因為裝修業已走向專業服務,多元發展及實務技能的方向,所以服務對象的品格也是很重要的。


「系統傢俱設計」經營型態說明

除了老屋翻修外,星舍空間整合設計的系統傢俱也是一大亮點,因為板材是直接對工廠下單製作,所以成本取得相對具有競爭力,也把價格回饋給廣大支持的消費者,而板材方面除了使用一線EGGER、KAINDL,龍疆...外,五金更使用SALICE、BLUM、HAFELE、HETHCH、DANCO、川湖...等,知名品牌。

造型門板部分,也配合國內知名工廠所製作的結晶鋼烤板、水晶板、歐式新古典高壓成型板、陶瓷烤漆板、鋼琴烤漆板、木紋鋼琴烤漆板、義大利陶釉板、H8超白玻璃板、實木板、德國美耐板、日本美耐板...等。

星舍空間整合設計所製作的系統傢俱,在設計上能夠輔合你的需求,也完全量身訂作打造,並結合多年整合設計的經驗,跳脫一般系統傢俱業者,在裝修設計及經驗上的不足,可以讓你安心把房屋的大小事,都交給宅屋達人來處理,包含室內設計、系統廚具、窗簾、壁紙、木作、泥作、水電、油漆、鐵件、衛浴...等。無論大小金額,只要你有需求,星舍空間整合設計都很樂意為你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