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百科

「窗簾傢飾部」蜂巢簾or風琴簾

 


蜂巢簾的另一個通稱為風琴簾,蜂巢簾主要是因為結構為蜂巢狀,蜂巢內為一個中空的概念,裡面成為一個保有空氣的蜂巢構造,並有30%吸音功能。這樣的簾布織物就由一串的六角形蜂窩結構所形成,這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是為了高效節能,因為它製造出空氣絕緣層空間,每個蜂巢內存放了空氣。許多歐美民眾在寒冷的氣候條件下使用蜂巢簾,因為它們有助於保持室內的熱度,蜂巢連也有隔音和屏蔽光線等…優勢。蜂巢內的空氣有助於保持房間光線黑暗、安靜以及保持房間溫度,絕緣外在的溫度變化。

布料方面可以選擇全透光、半透光與全遮光、半遮光材質。或是選擇兩種不同透光程度的布料製成的日夜簾型式。經由四種透光程度為您營造不同的家居風格,輕鬆控制室內光影效果。

從蜂巢簾材質的透光程度可以選擇25mm(單蜂)、35mm(雙蜂)、45mm(單蜂)三種不同蜂巢大小。較大的蜂巢尺寸對於較大的窗戶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開合型式分為:標準式拉繩系統,無繩手拉式蜂巢系統,上下合式蜂巢簾系統,日夜蜂巢簾系統,天窗式蜂巢簾系統,直立式蜂巢簾系統,電動蜂巢簾系統。